七七七七七七七冰✨

一个搞梦女和乙女的√
王者荣耀//恋与制作人//未定事件簿//绘旅人

【白起x你】峡谷第一护短召唤师


翻到之前和傻逼舍友的记录又被气到

在我前说我喜欢的英雄就是他妈的ky行为

而且起子在我心中就是优秀强大男友力爆棚

对我就是一番护短!!

ooc是我的,快乐是大家的。

 

 

【VICTORY!】

 

排位三连胜的你不顾对方还没有卸去厚实的铠甲,便兴奋地抱住一旁扛着镰刀的自家男人,却因身高差距只能埋在后者的胸口。

 

“白起最棒啦!”

 

稳重的身形并没有受你的撞击的影响,本就略弓背的他更是放低了身子,轻轻蹭了蹭你的脸颊。直视你的瞳中纯粹地落满星辰,星河的中央,是你的倒影。

多少人称他杀神,不自量力地前来挑战终败在巨镰之下。嬴政之前称他怪物,你略有不爽。确认过关系之后,护短属性全开的你,自然更是咽不下这口气。什么兄弟?什么皇帝?在你面前说自己男人这不是找打?虽然嬴政知道后还是拿此来逗你逗的乐此不疲。

 

“怪物,哪天召唤师小姐可能就因为你把朕给谋杀了呢~”

 

“阿政...”

 

“嬴政!现在我就要把你给...!白起你别拦着我!”奈何白起双手把你一揽你就根本无法挣脱,只能继续恶狠狠地盯着嬉皮笑脸的某皇帝。


搂着你的双臂微微收紧,“不必为起生气...我本就...”是个怪物。


意识到他想说什么的你慌慌张张地堵上他的嘴,掌心接触的地方还留存着温热。


“你不是!你是白起!是强大可靠的峡谷电风扇,一打五的上单霸主!193这样的完美身高到哪里找,谁好意思说你也不看看他自己!也是会时刻把我护在身后,会耐心听我倾诉的温柔白起!是我最喜...!”一时冲动险些把心理活动全盘托出的你与他四目相对却突然害羞起来。


像是也没想到你居然如此直率,白起一向坚决的目光中也有些些动摇,不太擅长表达感情的他眼角也流露出淡淡的笑意。温软的嘴唇在你的手心蹭过,微痒的触电般的感觉从指尖蔓至你的心头。

 

“起也是,最喜欢你了。”

 

你最喜欢他星夜王子时的样子,摘除了面具的他把最真实的容颜展露在你的面前。不再间隔冰冷的护甲,去感受这个实实在在的温暖的男人,而不是被人们所恐惧的兵器。

 

“笨蛋白起太犯规啦!!”

 

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直球杀伤力有多大的白起,轻吻了下你的发顶。


这个男人,为什么可以这么可靠而温柔。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